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交換週記 60 : 2008 TAIWAN PRIDE

Dear  立晨:

        很遺憾你改名了,以後就沒有辦法玩『大根很大根』之類的梗了。而且川根獸居然被迫中年轉業,改取『晨光男孩 』這種過時少婦團體名,還要接演鄉土劇『我的古墓花園』,雖然能和白蓮娘演對手戲是一大榮幸,不過演藝圈的現實,唉,孰可忍孰不可忍啊~

        你不在的這禮拜,颱風接連而來,風雨過後,一葉知秋,上週六的遊行,成了2008夏末的最後熱力。古墓很高興有雷獸 小哈 犬友 PAUL VINCENT 婆婆 阿銓 小政 景舜 ERIC  邱小偉 等11位大力支持遊行,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成員共襄盛舉,以下是大家的倩影:

古墓第一壯台客: 阿銓

小熊界的林志玲: 小政

週五專欄古文才女: 邱小偉(不好意思啊,沒有獨照)

常見上帝的素食男兒: 哈士奇&布丁狗

only sleep with the best  的:Vincent & Paul(最近在仁愛圓環開了貴三三麵包店)

T&L最資深偶像推手: JOHNNY (也是沒有獨照)

三商美邦超級伙伴: JEFF

仙女諧會成員: ERIC

T&L代表團合照

每年的遊行,總會再見許多朋友,有些可能沒有聯絡,每年卻至少見到這麼一次。也有些熟的不能再熟了,還是在遊行隊伍中巧遇。我們因為彼此的性向認識,也共同為彼此的權益站上街頭,怎麼想都是令人振奮而開心的事。

今年認識的TANNA,是景舜是有ERIC的朋友,去年也有來為大家發聲唷,是友好人士。

MR JAMES:後來才知道原來好神J先生也是名人耶

 

媽祖婆:特地下凡來支持遊行,可惜白蓮娘沒有聯袂現身

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的同志鬥士

我想他的乳溝是真的豔麗和服妹

熱線前導車的熱力女學生和粉紅俏護士

這,好像不是台大社會系? 不過挺同志就對啦!

 

好久不見的BEN

很有SEX AND THE CITY風格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蕾絲邊

阿德:也是名人唷,和ERIC一樣是仙女諧會的一員

熊熊三人組:好久沒在同一個場合看到,原本都是亞力的成員

日本來的佳麗,結果JIMMY居然認識,JIMMY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DJ MARIO: 旺旺家的成員,終於努力成為DJ了呢

阿靜:好像很常見到,也是大名人

小世:很多地方承蒙小世照顧,而且是熱心公益的大好人唷

阿元:雖然跟黑面三媽有的比黑,不過也是熱情的下港人啦

你看,連外國人都主動來親近呢

山堯&阿盛:在景舜八仙PA一起加入的友好人士,山堯特地有預約古墓活動唷

山堯&景舜:景舜這張看起來有瘦耶,這新相機敗的好吧

阿盛 & LEON:今年鋒頭最健的幾個人之一,詢問度超高

ERIC:景舜的室友,是底片機高手,可惜目前作品還沒有公開

小虎&電銷達人: 雖然只來終點,不過也算有心啦

文恭: 好像是第一次在白天看到耶,哈哈

小狼犬俱樂部執行長: 小哈的朋友,據說會咬人

 

當天的地景,是流動的六色彩紅,可惜當天沒有制高點,好照片只能移駕去遊行網頁。上禮拜看了『泡泡公寓四人行』,相較於台拉維夫嚴重的種族衝突,阿拉伯信仰對同志的壓抑,活在台北的我們又何其有幸能在同一片天空揮舞屬於自己的耀眼旗幟,即使每年只有一天巨大六色彩紅懸掛台北街頭,我們依然可以振奮而驕傲的活著RUN THE RAINBOW WAY

其實說了很多,大家最想看的還是裸體吧? 請笑納

 

 

 

最後,祝軍旅安好,雖然沒辦法像張懸一樣幫妹妹辦個演唱會,只好希望這些照片足夠撫慰妹妹的心靈囉

           愛你的獸上

4 則留言:

阿尼 提到...

還蠻佩服在雨天的九月底,穿這麼少上街。精神可嘉。

不過,怎麼沒貼張自己的照片咧?哈哈

雷獸 提到...

這~ 因為小弟人氣下滑
翻遍各大攝影手的相本
都沒看到小弟入鏡

過氣女星要搏版面真不事件容易的事啊

eric 提到...

你又沒有脫....要是脫了還是沒有版面才是真正的過氣女星...

雷獸 提到...

噗 前天換藥終於看到縫的手術傷口
好醜啊

看來以後不只不能走脫星路線
可能要降格演個刀疤王五之類的角色~
(這樣是不是要貼假胸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