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東遊記 幕後花絮與名產特集

春假也結束一段時間了,春假東遊的最後一部終於要上線。

(謎之聲)原本已經有上和下,難道是趕流行也要出前傳嗎?

哼哼,這裡不是MOBIL 01,哪裡來的謎之聲啊?這一篇是幕後花絮和名產特集

啦!

首先介紹我買的:

第一:在初鹿牧場買的牛軋糖,一包180,買二送一,所以一盒120。由於是買

來送人的,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加減看囉。

IMG_1948

第二:是雷獸妹千萬交代的迴瀾薯道,買了兩盒,一盒花蓮芋,一盒花蓮薯,一

盒150,包裝如果拿來送人比較有價值的感覺,頓時有一點後悔買牛軋糖。

迴瀾薯道的口感不錯,打開包裝的時候甚至會有香氣,和一般麵皮和內餡分開的

花蓮薯完全不一樣,完全把同事在曾記麻糬買的比下去啦。

IMG_1951 IMG_1955

IMG_1952 IMG_1958

第三:剝皮辣椒,是幫朋友買的,據說他的女同事都很愛吃第三:剝皮辣椒,是

幫朋友買的,據說他的女同事都很愛吃。在花蓮市公正路附近的紀念品小店買

的,一次買了一打一千,老闆娘多送了我一罐,這兩天配飯夾麵包居然還蠻爽口,

是個不錯的醃漬菜。

第四:釋枷,到台東當然要買釋枷囉,這是在回程的時候在海線路邊買的。不過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發現,我一口都沒有吃到耶,怎麼會這樣!

忘記拍了,所以只有在公司拍的大集合裡面有出現,比較起來很大顆吧,現在的

水果好像都越來越大顆呢,大梨子大蘋果大水蜜桃和大釋枷,反而大西瓜越來越

少見了呢。

IMG_1961

接下來同場加映的是上班的時候同事帶回來的名產:

蘋果香蕉:吃不太出來有蘋果味,不過很小隻,還蠻容易造成失落感的。

IMG_1959

玉珍齋:這次是吃到杏仁糕和梅子糕,入口即化(小時候看古裝劇,形容東西好

吃最愛用這句),不過梅子的味道很重,適合配茶,杏仁就淡多啦。辦公室有人

老家中部,常常會吃到玉珍齋,雖然不好意思拿太多,真是幸福啊。

IMG_1963

韓國來的海苔和草莓甜點:是同一個同事帶回來的,裡面甚至有真的乾燥草莓

呢,不過蠻酸的,草莓還是大湖現採的好啊。

IMG_1964 IMG_1968

美國來的巧克力:每個顏色是不一樣的口味,有臻果和威化?的都不錯吃唷,熱

量也是超高的啦。

IMG_1969 IMG_1970

春假完第一天上班,特產就多到中午不用叫便當啦,券商除了是團購天堂以外,

也是特產集散地唷。

最後是嚴肅的幕後花序:

這次本團三個人有兩個人有帶相機(這樣好像日本老人外拍觀光團唷),所
以特別公開特典,小帆拍的照片:

這張透露其實我們是把雞蛋花樹枝往下拉才照得到花的




小帆拍的這張卑南文化人拔牙看起來就比我拍的痛多了


這兩張是台中某文化展場的,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




這兩張是初鹿牧場,看的出來後面的牛再偷吃我的草?





這幾張是關山外景隊的幕後花絮



這張據說有盛夏光年的味道,當然我知道帥度差很多啦,好想修片唷



猜猜這是哪裡





答案是小愛家的窗子

這是三仙台外拍



這張超有感覺的,很蕭瑟漂泊的樣子







這是我漏掉的東河包子



這張是在長虹橋拍的



這張是我幫小帆拍的



這是羅東夜市的羊舖子



以上東遊記全集播映完畢,感謝各位的收看,也謝謝參與的兩位,
感謝每次都要等我拍完照他們才能動筷,,所以最後一張看起來我
們多餓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