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07 海洋音樂祭第三日

 想分享些我的夏天給你,算是炫燿吧?這樣不長進的虛擲光陰在搖滾,海 浪,啤酒和音樂裡,對年近30的我怎能說不奢侈。所以總要紀錄些下來,看看 一事無成的我是怎樣消費殘留的青春的。    車票開向可能 雖然遠方依舊模糊 但在擁擠的人海中 有位子的車票更顯可貴 介紹一下成員 小帆 醒荷 亮麗 名字擺在一起真的有種中國風的bling bling感 敝人在下我 這是小帆 小斌和小帆 福隆的內灘多了風帆 卻不准百姓下水 造成外灘滿滿的人 於是外灘頗有大陸51長假的錯覺 這其實滿解嗨的 不過嬉浪曬肚還是要的 還有不可或缺的堆沙 最適合充滿愛的花樣少女了 拉布拉多也是海灘男孩假相三寶之一唷 msn今年贊助了全球24小時演唱會大連線 卻挽救不了內灘冷清的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讓我有西天取經的感覺 陽光下閃燈還是必要的 天后到哪都要有鎂光燈 不過肚子還是留在陰影下的好 裝陽光是有代價的 有人已經開始在脫皮了 還不知道我們在哪嗎? 這是我們挖的坑 雖然挖的時候被小帆笑,看土撥鼠在挖洞耶。 再用加油棒圍起來 以防行人通過 這是對照組 這是外灘唯一的大舞台 還有福隆夜市 所以我們沒吃到福隆便當 有各種填飽肚子的東西 以及不可或缺的高熱量飲品 有人說太陽下山以後 天空開始擁有色彩 終於,開始搖滾,在海祭不能不先來播這首 錯過了1976,蔡健雅令人驚艷,simple life的時候大概是感冒了吧 和海洋沾上邊的沙灘 還有coldpaly的成名曲 YELLOW 蔡建雅的jupiter有收錄改編版唷 去年野台開唱張懸也有唱過 當然還有芭樂歌 陌生人 \ 這位blueslovetw可能因為收音的關係,改以mv的形式呈現,搭這首歌其實蠻有味道的,真是用心的網友 之後蔡建雅唱了許多張震岳的歌,愛我別走,自由……多到讓我們想待會張震岳該唱什麼呢?我想,這會是今年夏天的主題曲 這是清晰的mv版,最近可以在很多人的msn暱稱看到 緊接著打歌的還有mchotdog,經典台客歌,我愛台妹 原本覺得她台,但這句實在太雞巴:所有男模女模 你們在屌什麼 我就不信你們現在還有#@$。讓我在台客搖滾聽過以後一試成主顧 音樂有種魔力 讓人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 今年的標語 熱血 勇氣 夢想更堅定 看的出來是誰贊助煙火的嗎 這張再華麗一點就更好了 經過一晚的喧囂 有人喝到掛的 當然也有好事 凹到紀念衣大放送 等待最後一班車的福隆車站 錯過最後一班車的我並沒有回到台北,而在礁溪住了一晚 當青春快速消逝,生活無止境的磨耗生命 時間的長度變的難以丈量,我如上癮般的想多偷渡些快樂 那放縱有種一擲千金的快感,像是快把家當輸完的賭徒 興致高昂的甩出最後一手骰子  堅決又猶豫的義無反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