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台客搖滾嘉年華 2007

拖了好久的一篇,終在急救我行將就木的電腦後寫一點東西上來,不然一直有欠 稿的感覺。 那天雨下的毫不留情,一路睡睡醒醒,迷糊中發現統聯居然因霧和大雨在高速公 路上只能緩行,兩點多才抵達台中的我們求食無門,只能在廣三SOGO的美食 街進食。 雖然這張和美食街只有背景關係,,不過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構圖差,不過fu有來了 食畢,趁雨勢稍歇,趕忙往科博館前進,這是本團成員合照,背景是科博館的溫室 這是熱帶溫室,室外看起來很壯觀,進入內部之後卻又覺得還好,但館內其實是蠻豐富的 我和小帆的合照 兒童不宜的動作 據說這張非常有在古墓中的感覺 台客搖滾絕對不能沒有藍白拖,雖然我一度強烈抗拒,不過會場沒有創意市集有賣,將就將就啦 本日的公關入場券 不知道真實作用的奇物 後來也在野台出沒的海鮮煎餅,不過我還是想念大腸包小腸啦 忘記最後殺到多少的小米酒,好像是三瓶250 今晚最主要的大舞台,就位在七期豪宅群之間 雖然雨勢越演越烈,大家還是興致高昂 光是看這段台客雨傘舞就知道囉 當然也用了一點助嗨劑啦 神奇的是,台客搖滾有台客,有阿妹,居然沒有賣台啤,這是怎麼回是哩? 還好我們還有小米酒 忘記最後殺到多少的小米酒,好像是三瓶250 一開始是 蘇打綠VS 比莉 當然有唱小情歌囉 MV版 小情歌 第一次覺得很嗨的 MC HOTDOG 我愛台妹 一試成主顧唷 阿妹vs黃妃 追追追 原版 追追追 看過就知道為什麼是台客經典啦 最後萬分感謝便宜賣我們小米酒的巴奈家族 無緣聽到的: 楊乃文vs濁水溪公社 無言的結局 旺福 迷你裙 據說是第二天高潮的 FIR 舞女 台客嗨歌 謝金燕VS 伍佰 練舞功 當天雨勢很大,卻澆不熄觀眾的熱情,果然台客都是熱血的。只是可能因為雨勢, 在youtube上找到的相關影片不多,我拍的照片也不多,只好在結尾以貧弱的文 字希望加點臨場感。 當天沒有帶酒入場,原本以為會像野台有台啤的活動,或者是台啤的特惠攤位, 結果只有一個攤位賣昂貴的進口難喝啤酒。還好友熱情的原住民朋友賣小米酒, 雖然不冰,還是香甜順喉。原是小杯一杯杯的喝,後來索性倒到思樂冰的杯子裡 大口喝,酒氣加上防水外套,還是遠比不上週邊台客們的無窮活力。 台客搖滾的表演方式也些像是SIMPLE LIFE,藝人配上台客代表,例如比莉配 上蘇打綠,張震岳配上MC HOTDOG,阿妹配上黃妃。這種配法我是讚賞的, 可以讓藝人間和聽眾都多多交流;雖然原意是為了符合台客搖滾主題性,又需要 藝人拉抬票房的做法,但有時碰上強勢的樂團,往往會有主客易位的狀況,像 SIMPLE LIFE的綠舞台,TIZZY BAC明顯大勝范緯琪呢。 這次多虧了JERRY拿到的公關票,沒想到在JERRY的推薦之下,不僅多了許多 古墓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居然還有人能背出古墓祖訓呢,當那句『為什麼要是真 善美呢,因為沒有真,善就是偽善,美就是假美。』一出,真是對不起聖姑,我 還是笑出來了。雖然有人提出不要在古墓部落格曝光,不過還是一定要在我的部 落格褒獎一下的。一行人南行中部,樂趣不斷,雖然隔天台中天氣大好,不過已 沒時間多留一晚,殊為可惜。希望明年能像約定的,再次台客搖滾迎接搖滾的夏 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著你的文章,又回到快樂的那一天(j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