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Maroon5後,一個人的部落格趴後趴

Media_httpimagesinsta_mcjba

Taken at 我家
很開心有個從小聽到大的樂團來台灣,當然coldplay依舊是我的最愛! 而radiohead相見恨晚,他們已經往更高深的地方去了。 只有maroon5依舊半主流半搖滾的陪著我從20到30~ 讓我如何能不捧場一下呢!

開場 Misery


算是新歌,對比以下的MV,主唱根本有被虐狂吧,尤其是美女~~~

Make Me Wonder

我很喜歡MV裡的燈光藝術

If I Ain't Got You (Alicia Keys)

新的現場專輯收錄的一首,沒想到男生也可以唱的那麼好聽,我很喜歡

成名曲 she will be love

遙想當年,球隊的阿強還有團練過這首歌。這首是maroon5的成名曲,據說因為這個mv,主唱還得過什麼最性感難腥之類的(消息來源:潘百萬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這首歌很輕鬆的,可是MV好成人

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這MV也太開心了!

Give A Little More

這首好春情勃發唷

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ft. Rihanna

這首應該是快歌我最喜歡的一首,其實MAROON 5的歌都還蠻挑逗的,這首MV很直接,男孩女孩都是騷貨,很棒

This Love

當一個樂團紅超過10年,主唱又很煽情,單憑外型就可以判斷拍攝時期的時候~~~
聽他們的歌長大的歌迷其實猛一回頭 也是不勝唏噓啊

Goodnight Goodnight

獻給情傷的男女們

Runaway

有沒有人統計過,Runaway這歌名有多少人唱過哩


安可曲 sunday morning

這首歌在simple life有聽盧廣仲唱過,他還抱怨成名潛在微風舞台,同樣唱這首歌,回想卻不怎樣。總之我很喜歡這首,而且是在盧廣仲唱過之前唷


遺珠: 和Lady Antebellum合唱的 Out of Goodbyes 這次沒有聽到

話說回來,總比jason marz在台灣的演唱會被迫和一個不適合的女生唱爛掉LUCKY來的好

以搖滾團的排場來說,南港這次還算不過不失。只是似乎B區的觀眾比A區的熱情,我想好野的老人家都比校稿木死灰一點吧? 另外蘇然演唱會只有30分鐘,但是禁水禁酒實在很嚴苛(當然我是有夾帶成功的),以maroon5的名氣,酒商合作不是很容易又賺錢的事嗎? 即使主辦單位負擔清潔成本野還是很划算的吧?

btw,這次是eric第一次售票演唱會初體驗,祝福他以後跟我一樣泥足深陷 阿門

1 則留言:

HC 提到...

才發現演唱會過了。
謝謝你的「現場DJ」連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