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潑水節曼谷行 - BUG&BEE

去過曼谷,又到過papong的同學們,大概會都吃過兩家店,一家是NOODDI 另外一家就是bug&bee了,兩家同在saladaeng站出來的silom路上,距離也是幾家店面而已。這次的曼谷行也是兩家都有吃到,不過因為nooddi不給拍照,而且雖然我的炒飯還不錯,但是阿倫點的番茄麵顯然不如人意,所以就略過不寫了。不過nooddi在silom路上的店開的甚晚,如果晚上晃完又不想吃路邊攤,nooddi驚人數量的各國飯麵菜單和平實訂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ps: nooddi只能以現金結帳,記住囉。

回到正主BUG&BEE,會選擇bug&bee的原因除了以前吃過的印象不錯以外,另外就是rose hotel很小氣沒有免費上網,所以特地來bug&bee的免費網路發個噗浪炫耀報平安一下。看完琳琅滿目的菜單,三個人各自選了主餐,又加點了前菜和沙拉。

飲料先來,忘記左邊的是什麼汁什麼沙了,不過右邊我的奇異果沙倒是非常清涼好喝。

奇異果冰沙& ?

前菜是軟殼蟹餅佐芥末醬,螃蟹的味道並不十分厚重,不過整體來說搭上芥末美乃滋很好吃

軟殼蟹餅

沙拉是海鮮水果酸甜辣沙拉,是台灣未曾嚐過的組合,還蠻好吃的

海鮮水果沙拉

很傳統的泰式鮮蝦炒河粉,雖然我知道我選這道很沒創意,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想念泰式河粉的味道,台灣炒的好的店又很少,所以還是忍不住點一盤來解饞。在泰國點泰式炒河粉,當然味道是沒話說囉,鄉愁啊~

鮮蝦泰式炒河粉

阿倫點的寬麵,仔細說起來,有點港式河粉的風味,可能是蔬菜和蝦子的關係吧?當然味道也還不錯。

海鮮寬麵

阿浩點的芒果鮭魚盅:回想起來,我好像沒有吃到芒果,好好奇融合起來的滋味。煎鮭魚緊實,飯的話則是用很多黑胡椒提味,如果重口味的人會蠻喜歡這個飯的吧,只可惜爆點芒果沒有真的吃到。

鮭魚芒果飯
記憶中結帳是一千出頭,在泰國不算便宜,不過好味道和上網服務倒是可以打發不少時間,而且bug&bee可以刷卡,在silom road上交通超級方便,也是避暑避人潮的好選擇。官網也做的不錯,上面有silom road的店家照片,看到曼谷街頭,又是一陣鄉愁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zyin 提到...

芒果鮭魚盅看起來很吸引人哩!

匿名 提到...

Bug & Bee泰式創意料理(台中店),即將在2011年6月5日開幕囉~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電話:04-23027575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ugandbee.tw?sk=wall